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二期“青马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9日 浏览次数:819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来稿)9月18日中午12:00,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第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结业典礼在综合楼0203举行。学院团总支书记兼第二期青马班班主任刘志勇,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典礼。
  典礼由第七届学生会副主席、第二期青马班班长白鹤主持。他总结了参加第二期青马班学习以来在班主任和授课老师的指导下,与学员们参与专题学习、研讨、实践拓展等方面活动的收获,深情回顾了近一年来学员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真诚团结、携手并进的深厚友谊。
  第二期青马班学员田辉、杨欣蒙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他们表示:为期六个月的青马培训使大家又成长了许多,回首在青马度过的朝朝暮暮,每一次讲座、每一次实践都是一次精神上的洗礼,素质拓展、小组实践等活动更是增进了这个大家庭的友情与联系,培养了大家的团结合作精神。最后,他们表达了对于学校开展这次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课程的感谢,同时,感谢刘志勇老师的大力支持与培养。刘志勇老师为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
  团总支书记刘志勇在结业典礼的最后指出:青马班培训是新形势下加强团学组织学生干部骨干教育培养的有效载体,是引导青年学生学习、学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助推器,勉励一期青马班学员继续学习党的相关理论知识,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将培训所学认真总结并应用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刻苦努力,将自己锻炼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团总支书记刘志勇发表讲话 学员代表发言
团总支书记刘志勇为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活动现场
上一篇: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14级研究...
下一篇: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举行2014—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