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公共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召开2013-2014年度全体例会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8日 浏览次数:832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公共管理学院来稿)6月16日晚上6:30,公共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我校南校区主楼0404室召开了2013-2014年度全体例会。
    本次例会旨在总结2014年度春季学期以来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并对新学期的团学工作进行详细规划。公共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长及各部部员出席了本次例会。
    会议开始,公共管理学院就业指导专员、11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的郭文静作为主席团成员的一员首先发言。郭文静讲述了她自己在学生会经历的三年,并对各位部长和部员提出了期许。接着,团总支学生会的各位部长分别对自己部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谈了自己的感想,有的则进一步对学生会提出了改进建议。之后,各部门副部及部员依次发言讲述自己在工作中的感想见解,不少人还因为即将离开学生会而流下不舍的泪水。
    最后,公共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的巴图孟和、牛传广和柴雨萌分别进行了发言,讲述了自己的心路历程以及对于各位部长及部员的期望,分享了自己的经验教训。最后,例会在柴雨萌《老男孩》的歌声中结束。
经验分享 例会现场

上一篇: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团学干部会...
下一篇:公共管理学院参加我校校园开放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