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法学院举行2009级本科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7日 浏览次数:805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法学院来稿)六月,一个离别的季节,一个毕业的季节。
    6月6日上午9:00,法学院在南校区主楼模拟法庭隆重举行了2009级本科生毕业典礼。
    典礼由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银良主持。法学院院长丁文英、副院长段计珍、行政办公室主任李俊龙、团总支书记马波等老师出席了本次典礼。
    毕业典礼正式开始之前,大屏幕上播放着由2009级学生亲手制作的特别视频,以倒计时的形式展现了四年大学生活的酸甜苦辣。虽然苦过,累过,但他们依然在奋斗。毕业典礼正式开始,段副院长首先介绍2009级本科毕业生的基本情况,指出我院的教育目标,并对即将步入社会的毕业生提出了建设性意见。随后,学生代表伟乐斯、刘永分别发言,表达了对母校家庭般关怀的深切谢意,和对学弟学妹以及法学院的美好祝愿。之后,毕业班班主任戴双喜和陈晓青老师代表教师发言,面对自己的弟子,老师的不舍之情融入在字里行间,但同时作为长辈,又再次严格要求弟子踏踏实实做人,继承法治精神,对他们寄予厚望。紧接着,丁院长致辞,对2009级本科生即将顺利毕业表示衷心祝贺,希望他们进入社会能有担当,有理想,做一名合格的法律人。
    最后,由到场老师为2009级本科毕业生拨穗并授予学士学位证书。

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银良 法学院副院长段计珍
法学院院长丁文英 2009级本科(1)班班主任戴双喜
2009级本科(2)班班主任陈晓青 学生代表
拨穗仪式 授予学士学位证书
上一篇:环境与资源学院召开干部交流大会
下一篇:环境与资源学院选手参加“倡导低...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