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法学院学生会召开例会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17日 浏览次数:826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法学院来稿)5月15日12:30,法学院于南校区主楼1121室召开例会。法学院本科生辅导员孙美婷老师,学生会主席苏和,团总支兼职副书记武子靖、吕书楠,副主席柳帅、田德建、贾闻冰出席本次会议,各部部长和部员到场参会。
  本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苏和主持。会议伊始,孙美婷老师对学生会在我校第四十一届运动会中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于在运动会中表现突出的部门、个人给予表彰。接着,各部部长就普法知识竞赛、院内辩论赛的筹备情况,和小合唱比赛、舞蹈大赛的演员排练情况进行汇报。
  法学院今年将引入学生素质综合测评制度,孙老师详细向同学们介绍了综合测评制度的内容。最后,孙老师还教导同学们在刻苦学习的同时,也应该多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提高综合能力,做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
                例会现场                 例会现场
上一篇:法学院开展健身主题团日活动暨体...
下一篇:我校法学院与北京市法大律师事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