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经济管理学院参加第十三届舞蹈大赛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2日 浏览次数:723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经济管理学院来稿)6月1日晚7:30,由共青团内蒙古大学委员会和我校学生联合会主办的中行网银杯内蒙古大学第十三届舞蹈大赛暨第二十五届青年科技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晚会在我校校本部综合楼前举行。
    此次比赛有幸邀请到多位资深艺术家担任评委,我校领导与各学院的团总支书记出席本次比赛。
    赛前,我院团队进行了将近一个月的筹备,高强度的训练体现了经管人的坚韧与毅力。他们以节奏感强的音乐,炫动的舞姿为桥梁,展现了舞蹈的魅力和时代青年独有的感染力。我院作品舞动了青春,绽放了风采,展现出我院学生的激情与活力。此次大赛也丰富了大学生的业余生活。
    最终,蒙古学学院参赛作品《盅碗筷》荣获桂冠;我院参赛作品《鼓舞中华》和生命科学学院参赛作品《大山支教》获得了第二名。

我院参赛作品《鼓舞中华》 《鼓舞中华》中所摆出的90字样
我院荣获第二名 合影留念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研究生学生党...
下一篇: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雅室设计大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