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班主任辅导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12日 浏览次数:710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生命科学学院来稿)5月9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逸夫楼二号会议室召开班主任、辅导员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于蓝主持,团总支徐军老师及各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于蓝书记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同时对目前学院安全管理情况和学院下一步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说明。他指出,在学生安全问题上,要继续坚持教育与预防并重,持续强化安全教育,扎实开展安全检察,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要求班主任提醒同学们注意宿舍、餐厅、校外等区域和晚上、周末假期等时段的安全问题。
  与此同时,徐军老师强调各班要及时落实请假和信息报告制度,做好离校统计。并做到与学生本人信息的实时沟通、突出抓好安全管理问题,防患于未然。
会议现场
上一篇:生命科学学院召开研究生就业指导...
下一篇:经济管理学院举行第四十一届运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