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法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召开例会暨运动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5日 浏览次数:899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法学院来稿)4月24日中午12:30,法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我校南区主楼1121室举行例会暨运动会动员大会。法学院团总支书记马波,本科生辅导员孙美婷,学生会主席苏和,团总支兼职副书记武子靖、吕书楠,副主席贾闻冰、田德建、柳帅出席了本次例会,各部部长及部员也到场参加了本次例会。
    会上,孙美婷老师详细询问了运动会的准备情况并指出:运动员要认真进行训练,做好准备活动,保证良好的竞技状态,在训练和比赛中,要时刻注意自身安全;观众要注意保持会场秩序,文明观看比赛。随后,团总支书记马波老师强调了运动员参加比赛的相关事宜,对工作人员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鼓励运动员积极备战,取得更好的比赛成绩。
    本次运动会动员大会极大鼓舞了同学们的热情,将促使法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努力拼搏,展现法学院学子的风采。
动员大会现场 动员大会现场

上一篇:公共管理学院举办安全教育讲座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11级应...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