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用拼搏诠释青春 专访2014级新闻学专业运动员李兴斌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7日 浏览次数:801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来稿)李兴斌是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2014级新闻学专业的学生,他在本届运动会上参加的体育项目是标枪,握着手中的标枪,沉甸甸的是一份执着与追求。青春不息,追求不止,青春因拼搏而精彩,李兴斌正是用拼搏在诠释青春。

    报名参加标枪这个项目,李兴斌可谓是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因为对于标枪这个项目大家都不是很熟悉。但是李兴斌是一个喜欢尝试新事物的人,重在参与是他的格言。大一的时候李兴斌就参加过校运动会,那时候他参加的项目是三级跳远一项极其需要爆发力和弹跳力的运动。此后,他还参加过引体向上比赛、拔河比赛等。在日常生活中,他喜欢和同学们一起去踢足球、跑步,并一直坚持健身。

    李兴斌的日常训练内容主要是热身跑圈、蛙跳、兔子跳、高抬腿、单腿跳、俯卧撑、走台阶、变速跑、折返跑和扶墙高抬腿等。说到学院组织的为期两个月的运动会集训时,李兴斌说:训练效果挺明显的,体能明显增强了,身体变得更强壮了,每天早起跑步觉得身心特别舒畅!同时他说:作为运动员参赛,一定要保持一种平常心。还是那句话,重在参与,放轻松,以一颗平常心去对待。
 

李兴斌在训练
上一篇: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下一篇: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运动员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