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召开招新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8日 浏览次数:611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经济管理学院来稿)2月27日晚6:30,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第十七届招新宣讲会在经济管理学院116学术报告厅拉开帷幕。本次宣讲会由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主办,团总支学生会承办。
    本次宣讲会意在吸引更多优秀学生参与到学生工作中来,经济管理学院2011级新生及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伊始,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介绍了学生会的工作,让11级的同学们充分了解了学生会的组织构成与日常运作,同时鼓励新同学参与到学生会中来,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培养自信心和意志力。而后由学生会各部长介绍各部门相关工作和对招新的具体要求。
    经过对学生会的初步了解,宣讲会进入了自由提问环节,11级的同学们将自己心中的疑问和困惑说出来,由学生会相关部门成员一一做出回答。
    此次宣讲会历时90分钟,在一片掌声中完满落下帷幕。

宣讲会现场 提问环节
上一篇:哲学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学生干...
下一篇:环境与资源学院召开新学期首次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