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化学化工学院3.5“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文明新风”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7日 浏览次数:729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化学化工学院来稿)为响应我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文明的要求,同时也为响应十八大中真正将科学发展观重要思想所提出的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落实在为人民服务的工作实践当中的指导思想,化学化工学院特举办此次主题为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文明新风学雷锋活动。化学化工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成员于3月5日在我校家属区进行了社区服务。
  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同学们在领到打扫工具后,很快就积极投身到社区服务中了。大家忙于打扫杂草,收拾垃圾,捡石块,干的乐此不疲,丝毫没有被劳累束缚,反而处处带着劳动的喜悦与为他人服务的自豪,整个现场洋溢的是青春的欢笑,是付出的喜悦,最终收获的是那份为社会服务的责任感,还有付出后的满足。最后,全体成员合影留念以纪念这次难忘的经历。
  此外,化学化工学院于化学楼前放置了弘扬雷锋精神的展板,呼吁同学们将雷锋精神落实到学习生活中的一点一滴小事。
  纪念雷锋,弘扬雷锋精神,使雷锋精神代代相传是每个人应尽的责任,举办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大学生的公民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促进和谐社会的发展,而且展现了志愿者履行志愿者义务,更好得为他人提供帮助的风采。
雷锋精神展板 雷锋小队清扫碎屑
雷锋小队快乐劳动 学雷锋团队合影留念
上一篇:“传承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
下一篇:哲学学院举办心理咨询座谈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