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公共管理学院举行新生安全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05日 浏览次数:731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公共管理学院来稿)为了使新生能够安全、顺利的度过大学生活,10月31日晚7:00,公共管理学院在我校南区主楼阶2B为2014级新生举行了安全教育讲座。我校保卫处处长金山为本次讲座的主讲人。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辅导员宋学莹老师及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金山处长首先为同学们介绍了近年来省内高校及我校曾发生过的一些安全事件,指出了校园安全工作的紧迫性和必要性。随后,金山处长针对盗窃、欺诈、抢劫、流氓滋扰、火灾、交通事故 、传销陷阱、网络侵害 、心理疾病、邪教危害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通过具体案例的讲解引起同学们对这些问题的重视,还向同学们介绍了遇到安全问题的相关应急措施。
    本次讲座让新生们树立了公共安全意识,掌握了必要的安全知识和技能,对预防危险的发生并提高学生基本自我保护能力起到了积极作用。
金山处长 活动现场
上一篇:公共管理学院举办老教授励学讲座
下一篇:生命科学学院召开研究生国奖和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