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环境与资源学院召开运动员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6日 浏览次数:843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环境与资源学院来稿)为了确保运动员在校运动会上有更好的发挥,4月25日晚8:30,环境与资源学院在我校北校区综合楼0501室召开运动员动员大会。学院团总支书记郝艳玲出席了本次会议,学生会主席张和平、体育部部长王威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郝艳玲书记回忆了学院历年取得的成绩,予以大家巨大的鼓励和动力。郝书记谈到了运动会的目的是锻炼同学们的体质,强调运动员要注意自己身体和他人的安全,并感谢大家为学院无悔的付出。之后,学生会主席张和平鼓励大家要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调整心态,积极备战。体育部部长王威则就比赛中具体问题作了详细的说明。

郝艳玲书记讲话 会议现场
上一篇:环境与资源学院召开运动员动员大...
下一篇:生命科学学院召开班主任、辅导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