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中国梦·感恩行”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3日 浏览次数:843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来稿)4月19日晚7:00,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综合教学楼四楼阶梯教室举办中国梦感恩行主题演讲比赛。我校学生资助管理科科长郭晓飞、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团总支书记谢峻鹏、本科生辅导员谷卓担任评委。
    比赛共分为自我介绍、主题演讲、即兴演讲三个环节。在自我介绍环节中,各位选手简短精炼的自我介绍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使得比赛精彩不断。在主题演讲环节中,选手们通过感人至深的文字、饱满的热情、飞扬的神采讲述了生活中无处不在的感人事迹,将感恩情怀诠释的淋漓尽致。即兴演讲环节中,选手们随机应变,就自己抽取的题目进行简短的演讲,将比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赛后,评委老师对比赛做了精彩点评。
    最终,2012级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王星宇同学获得本次演讲比赛一等奖,2011级应用物理学专业海琪琪同学、2012级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范晓慧同学分别获得二、三等奖。

比赛现场 选手在比赛中表现精彩
评委点评 合影留念
上一篇:公共管理学院“中国梦”主题系列...
下一篇: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第十一期入党积...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