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哲学学院积极准备“信仰 航标” 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读书分享活动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暨“马克思与青年”主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8日 浏览次数:829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哲学学院来稿) 为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迎接 “信仰·航标”——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读书分享活动暨“马克思与青年”主题座谈会,哲学学院进行了相关准备工作。此次活动由共青团内蒙古大学委员会,我校党委宣传部、图书馆以及哲学学院共同主办。

在4月24日的信仰航标活动工作会议上,老师安排各部门准备活动相关事宜,并向同学们强调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求同学们精心策划、认真准备。活动前期,同学们进行了采购相关物品、设计特色奖品、准备活动环节、征集书法作品与手绘海报、制作幻灯片、推送微信公众号等各项工作。活动当天下午,哲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成员于我校哲学思想实验室集合,有序地开展筹备工作,具体工作包括清洁会场,安置桌椅,张贴照片、文字海报和马克思手绘海报等。

读书分享会的各项准备活动在同学们的群策群力下得到了很好的落实,为活动的顺利举办奠定了基础。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学习马克思主义思想,更加深入地理解马克思的人格魅力和精神价值,树立远大的理想信念,养成脚踏实地的良好品格。


工作场景会场展示


上一篇:哲学学院同学观看纪念马克思诞辰...
下一篇:“信仰航标”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