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系列活动之一 宿舍文明我先行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5日 浏览次数:1246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来稿)为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与校园文明建设相结合,提高学生的自理能力、增强团队合作精神和寝室成员之间的凝聚力,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办了雅室设计大赛。11月22日下午,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及部长组成的评委团走进参赛宿舍进行评比。
    经过前期精心的准备,参赛宿舍展现出了不同的魅力。参赛宿舍的布局风格相异,创意十足或温馨可爱,或文雅大方,或具有专业特色。大家通过张贴励志标语,悬挂装饰物,制作照片墙,展示集体获奖证书等方式,向评委展现了自己个性化的宿舍风格,体现了大学生激扬青春与孜孜追求的风貌。宿舍物品摆放井然有序,几盆绿景,几串风铃都显现出大学生们惬意的生活以及蓬勃的朝气。悠长飘逸的毛笔字带来淡雅的氛围,漂亮的剪贴画又将宿舍装点成童话的世界。不论是男生宿舍还是女生宿舍,在此次雅室设计大赛中,都充分发挥了集体的协作创新能力,不仅注意到了每个细节,而且还从自身宿舍特点出发,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使评委们赞不绝口。
    本次比赛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对于大家陶冶情操、弘扬个性,营造良好的生活和学习环境,也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动漫风格的男生宿舍 评审团检查
上一篇: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深入学习...
下一篇: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开展“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