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2010年暑期社会实践经验交流会暨第一期青马班结业仪式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5日 浏览次数:1018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生命科学学院来稿)为了在广大团员青年中深入开展创新争优活动,11月16日晚,生命科学学院团总支在生物楼101教室举办2010年暑期社会实践经验交流会暨第一期青马班结业仪式。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于蓝,生命科学学院团总支书记、第一期青马班班主任徐军,生命科学学院第一期青马班全体成员及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代表。
    会议由我院学生会主席王鑫主持。大会首先由我院党总支书记于蓝老师寄语,他要求:大学生要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合理设计人生轨迹,提高思想政治觉悟,抓好学业,为今后发展打好基础。大会第二项我院团总支兼职副书记王磊对2010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做总结。通过此次暑期社会实践,同学们更加明确学习方向,努力将专业知识与社会实践结合并且提高了团结协作、理解分析的能力。本次社会实践活动,我院积极组织并参与,取得良好成绩,被评为我校2010年度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组织单位。会议最后由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代表做经验报告并对各优秀团队进行表彰。
    大会第二部分为青马班结业仪式,首先由第一期青马班团支部书记陈意总结本期青马班的工作,然后为培训班同学颁发结业证书。最后,生命科学学院团总支书记徐军老师对第一期青马班同学提出了几点要求,特别强调纪律责任问题,要求同学们不仅注意理论学习,更要回报社会,以此带动学习主动性。

生命科学学院党总书记于蓝老师讲话 社会实践优秀团队做经验报告
青马班全体结业同学 颁发结业证书
上一篇: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光影长...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