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诚信教育活动继续推进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07日 浏览次数:737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来稿)诚是为人之本,信是立身之道。5月31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诚信教育活动继续生动开展。11级对外汉语班在主楼0407教室开展了我的诚信责任主题活动。 
    活动由三个环节组成。第一环节是诚信之约宿舍集体SHOW,活动在《你的承诺》的歌声中拉开序幕,同学们通过团队展示、自我检讨、检举学校和社会不诚信现象、团队宣誓等丰富多彩的形式,以自己亲身经历的故事,诠释了诚信无价,信用有值的哲理,让活动主题深入人心。在第二环节我的承诺中,大家认真撰写了《我的诚信承诺书》,并彼此交换,作为监督。第三环节评选了诚信之星,共选出4名优秀诚信代表,为同学们树立学习榜样。
    通过主题活动的开展,同学们明确了学习因为诚信而成功;人生因为诚信而精彩的道理,大家感触很深。石雨良同学说:在诚信的这条道路上,如果我们每个人都迈出一小步,社会将会前进一大步。我们将遵守自己做出的诚信承诺,为建设诚实、守信、文明、和谐的校园做出自己应有的努力。

诚信故事情景剧表演 撰写诚信承诺书
诚信宣誓 集体承诺
上一篇: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诚信主题教育...
下一篇: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全面开展学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