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雅室设计大赛落幕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1日 浏览次数:581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来稿)5月4日,由民社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开展的雅室设计大赛验收评审工作结束。
    参赛寝室装饰风格多样:有亮丽活泼的海底世界、有清新优雅的花海、有温馨舒适的小居、有华贵精致的黑白小简、有彰显个性的照片墙等都展现了民社院学生的青春活力、朝气蓬勃和与时俱进。
    随着民社院近期开展的宿舍长培训、打造学生宿舍标准间等活动的逐步深入,学生宿舍床铺更加整洁、物品摆放规范统一、环境更为舒适优雅。这些变化在雅室设计大赛验收过程中得到进一步验证,也赢得了评审团的一致好评。
    最终,1号楼220舍荣获一等奖,1号楼222舎获二等奖,1号楼217舎获三等奖,1号楼224舎、225舎、227舎、229舎、230舎和2号楼647舎获优秀奖。

个性图片墙 温馨寝室
获奖寝室 获奖寝室
上一篇:经济管理学院参加第十三届舞蹈大...
下一篇:民族学与社会学召开毕业生基层就...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