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开展“诚信校园 共建和谐——诚信你、我、他” 问卷调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9日 浏览次数:909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来稿)为响应学校关于建设诚信校园号召、提升学院学生诚信意识,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在4月16日开展了有关诚信的问卷调查活动。此次以诚信为主题的活动旨在使同学们认识到诚信的重要性,并初步学会将诚信融入日常生活中的每一件小事,真正做到诚实守信。
    每一份问卷都是调查人员进行指导、被调查学生自己认真填写的。期间共发放问卷500份,涵盖学院60%以上的学生。调查内容主要涉及大家对诚信的认识、生活与学习中的诚信、信贷、就业等方面。然后将完成数据统计、数据分析、调查报告撰写等工作,在学院的公告栏进行调查结果的公示。
    增强学生诚信意识,提高学生道德素质,加强学生自身修养,从而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兴诚实守信之风,正严谨治学之气,共建诚信和谐校园,需要一步一个脚印地走下去,这次问卷调查的成功举行,是培养学院学生诚信意识的良好开端,为以后的诚信教育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学生仔细做问卷调查 学生仔细做问卷调查
上一篇: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开展“强...
下一篇:环境与资源学院开展党课培训学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