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环境与资源学院开展党课培训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8日 浏览次数:737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环境与资源学院来稿)4月17日晚上7:00,环境与资源学院在我校本部研究生楼405教室开展党课培训。此次党课的主题是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由环境与资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笑春教授主讲。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及本批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这次党课学习。
    首先,李书记分析了改革开放、循环经济、生态恢复、和谐社会与可持续发展的关系,总结了当今中国的发展现状,指出发展是人类永恒的主题,进而说明了价值观对发展的重要作用。李书记以若干感动中国人物事迹为例,使同学们增加了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感性认识。
    然后,李书记结合理论知识和社会实际,向同学们介绍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概况、含义及其由来。他还特别指出:我国社会正面临着从单一价值观向多元价值观的转型,我们可以包容少数人拥有多元价值观,但更需要一种核心价值观来指导多数人的行为,引领整个社会的前进。
    最后,李书记对同学们提出几点要求,希望大家在今后的生活中,坚定信念,努力学习和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真正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个人的思想境界和道德水平,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环境与资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笑春 党课现场
上一篇: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开展“诚...
下一篇:环境与资源学院开展“深入学习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