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教务处民族预科班举办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9日 浏览次数:717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教务处民族预科班来稿)12月18日晚上7:00,教务处民族预科班主办的由青春飞扬和倡导低碳生活,呵护绿色校园为主题的蒙汉两组演讲比赛决赛分别在综合楼0315和0415举行。
    本次比赛经过蒙汉两组预赛,分别有13名选手晋级决赛。决赛分自我介绍、主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三个环节。参赛中的13位选手各显其才,通过动感舞姿、自编歌曲展现各自不同风采;通过激情四射的主题演讲,将主题表现得淋漓尽致。经过激烈的角逐,蒙语组10号选手南丁同学获得冠军,9号选手朝格那仁号同学获二等奖,2号选手努恩达古拉同学和5号选手萨荷雅同学获三等奖,7号选手苏楞嘎同学获优秀奖。汉语组9号选手苏日娜同学和7号选手苏日嘎同学获得冠军,3号选手石阿茹娜同学获二等奖,2号选手丽丽同学获三等奖,13号选手繁荣同学获优秀奖。
    两组演讲比赛在为获奖同学颁奖和在场同学的热烈掌声中划上完美的句号。

选手风采 评委颁奖
蒙语组合影留念 汉语组合影留念
上一篇:法学院召开会议
下一篇:青春无限好把握更需要外国语学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