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大会加强学风建设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4日 浏览次数:784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来稿)为了营造学院浓厚的学习氛围,推动班级良好学风的形成,加强学院学风建设,进一步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于11月14日中午12:30,在综合楼0617室召开了全院学生干部大会。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团总支书记谢峻鹏,本科生辅导员谷卓,学院学生党员干部,团总支委员,学生会干部,各班班长和团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团总支书记谢峻鹏主持。
    会上,谢峻鹏老师指出,学生干部要踏实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高自身学习能力,并要求我院学生干部严格要求自己,协调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积极主动配合学院严抓学风建设,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随后,谢峻鹏老师、谷卓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沟通。
    学院学生干部围绕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养成良好学习习惯、积极带头创建优良学风、严肃考风考纪、协助学院维持教学秩序等方面写下了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学风建设公开承诺书。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团总支书记谢峻鹏主持会议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本科生辅导员谷卓参加会议
谢峻鹏老师与学生干部进行交流与沟通 会议现场
上一篇:生命科学学院举办院级第五届英语...
下一篇: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品家乡特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