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12届毕业生会议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5日 浏览次数:771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化学化工学院来稿)为让2012届毕业生尽快进入就业状态,提高就业的针对性,化学化工学院于10月13日下午在学院311教室召开2012届毕业生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梁文美及学院2012届本科、硕士毕业生200余人参加讲座,会议由学院学工办主任温海鹏主持。
    学院党总支书记梁文美首先讲话,他要求毕业生尽快进入就业状态,调整好心态,做好心理准备,积极应对,以全新的面貌面对就业,并强调要维护个人和学院的良好形象。学院学工办主任温海鹏从微观角度出发,就学院2011届毕业生就业分析如何获取就业信息如何制作简历如何做好面试的准备工作毕业生必须关注的几类考试心态的调整与物质准备毕业生关注的几大问题七个方面进一步作了阐述。
    通过本次讲座,使毕业班的同学对当前日益严峻的就业形势有了基本认识,对就业方面的政策和规定有了基本了解。

学院党总支梁文美讲话 学院学工办主任温海鹏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上一篇:蒙古学学院召开2012届毕业生就业...
下一篇:化学化工学院举办院内辩论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