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哲学学院召开第一次宿舍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9日 浏览次数:785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哲学学院来稿)为深入了解学院学生的思想动态,哲学学院团总支书记王金柱及学院学生会成员于3月24日晚7:00在2号公寓245宿舍召开座谈会,哲学学院十多位同学参加了会议。
    王金柱对同学们的日常生活、学习状况、情感心理等各方面都进行了详细了解,同学们就校园学习和生活以及当下社会热点、焦点进行广泛讨论。王金柱老师对同学们的各个问题作了仔细解答。
    最后,王金柱老师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期里,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生活、身体等各方面都有一个更新的、更好的、更规范的安排,并祝愿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都能有新的收获。
    会后,很多同学表示,本次座谈会进一步加强了师生之间的联系,促进了师生的情感交流。

上一篇:哲学学院开展2010—2011学年春季...
下一篇:哲学学院开展校园治安综合治理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