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历旅院篮球赛火热开赛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1日 浏览次数:759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记者 杨雅雯)为了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3月21日中午12:15,由我校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主办的院级篮球赛在南区篮球场开赛。
    今天的比赛分为两组:A组09级旅游管理专业队对决10级历史学专业队,B组10级旅游管理专业队对决09级历史学专业队。
    虽然户外寒意袭人,但哨声响起后,现场的激烈气氛迅速攀升。
    场上的队员抢到球后,有的左手运球、右手做着假动作,迅速突围;有的用右手将球往胯下一扔,左手顺势接住前进。在三分线外,接到球的同学突然加速,紧接着急停,只见他托着球轻轻一跃,便稳稳地将球投进篮筐。
    球进了!09级旅游管理专业的同学欢呼着。对手10级历史学专业的拉拉队也不甘示弱,高喊10历史加油为本班队员鼓劲。
    经过44分钟的比拼,10级历史学专业队和10级旅游管理专业队分别以46:26和65:32的比分赢得本场比赛,进入下一轮。
    本次篮球赛为期三周,本周进行男子组比赛,下周进行女子组比赛,第三周将进行冠亚军争夺赛。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上一篇: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举办心理健康...
下一篇:“拿什么找我的工作?”——哲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