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教务处民族预科班举办纪念建党九十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1日 浏览次数:586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教务处民族预科班来稿)为了庆祝党的九十华诞,教务处民族预科班于 3月20日晚7:00,分别在研楼306、309举办了以《朗朗爱国志•巍巍中华情》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大赛分蒙、汉两组。
    比赛分三个环节进行。选手们个性飞扬的自我介绍,激情澎湃的主题演讲,简练睿智的即兴问答使比赛掌声雷动,高潮迭起。
    选手们个个激情饱满、慷慨激昂,深深地感染了在座的每位观众。经过近两个半小时的精彩角逐,孟克朱拉、张阿茹娜从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分别夺得蒙语组和汉语组的冠军;西吉尔,巴雅苏拉,王代鹰,呼日查毕力格获得二等奖;包亚会,山丹,苏伦高娃,白古拉胡,娜荷雅,胡日获得三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不仅弘扬了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也拓展了综合素养。

比赛选手 比赛选手
比赛现场 获奖选手与嘉宾合影
上一篇:“爱智之旅”之理想国——哲学学...
下一篇:蒙古学学院召第三次学生干部例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