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温馨圣地 欢乐海洋 化学化工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第五届“乐翻天”暨首届内部才艺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8日 浏览次数:574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化学化工学院来稿)一夜高风凋碧树,凋不了青春不灭的激情。满地余寒露凝香,凝不住化院团总支学生会绝美的年华。11月25日下午2:30,化学化工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第五届乐翻天暨首届内部才艺大赛在化院311隆重举办,10-12级所有学生会成员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致青春这一主题,以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亮点不断的节目将学院学生会成员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表现得淋漓尽致。本次活动由主席团成员分成三组,每组分别带领三个部门展开欢乐对决。在每个部门用一段段热情洋溢的开场表演亮相点燃全场激情后,精彩纷呈的游戏环节正式拉开帷幕。主席团成员带领着本组成员分别在电动马达臀、 歌不着调、 心有灵犀等多个游戏中激情比拼,将欢声笑语萦绕在311教室的每一份空间里。
    活动最后,主办方还为所有部门颁发了一系列例如最佳酱油奖、最后一个奖等一系列搞笑奖项。活动在5:30落下帷幕,带着一份特殊的情感,记住我们相伴的今天;让旋转的舞步,带走过去的疲惫和遗憾;让开心的事、温馨的情,永远伴随到明天。

《感恩的心》手语表演 猜猜谁是卧底
温馨寄语 快乐家族合影
上一篇: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一届“放...
下一篇:读史明智以史为鉴——公共管理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