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创先争优活动第五次党员培训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5日 浏览次数:713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化学化工学院来稿)按照校党委创先争优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要求和化学化工学院创先争优活动的既定安排,3月10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创先争优活动第五次党员培训讲座。讲座由院党总支书记梁文美主持,公共管理学院付锁根博士主讲。全院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共160余人参加了讲座。
    付锁根博士以《推动科学发展,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学习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的几点体会》为题,从推动科学发展观,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开讲,重点讲解十七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及十二五规划的主要内容亮点对我国经济发展的影响,使广大师生明晰了党和国家的发展思路,对我国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纷纷表示要加倍努力,为国家强大和民族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付锁根博士主讲 讲座现场
上一篇:化学化工学院举行院内足球赛
下一篇:化学化工学院开展本科生思想动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