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团、班干部会议,部署创先争优活动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8日 浏览次数:645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化学化工学院来稿) 按照内蒙古党委创先争优工作领导小组和自治区团委的要求和部署,并结合我校共青团工作实际,化学化工学院于11月26日下午,在学院311教室召开团、班干部会议,部署创新争优活动的开展工作。化学化工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温海鹏主持本次会议。本科生、研究生各班班长、团支书及党支部、团总支成员共约5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温海鹏首先传达了学校创先争优活动文件精神,他希望各团、班干部在加强团组织基础建设工程的同时,也不忘加强学团学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工程。在真正抓好四项制度建设的同时,每个人还应该把学习看做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为了切实能够深入落实我校团组织开展的创先争优活动,他也对各团组织成员作了明确要求。  
    会议还对李欢欢同学的捐助和其他事情作了通报和部署。
 

上一篇:苍天无情,人世有爱——化学化工...
下一篇:公共管理学院举办留学与就业讲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