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寓教于乐:民社院玩起“大地游戏”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4日 浏览次数:854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记者 田明明)为了让大一新生更了解社会工作,明白团结的意义,10月23号下午3:00,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社会工作协会在我校南区主楼东侧停车场开展了走进民社大家庭的活动。
    此次活动还有另外一个名称大地游戏拓展训练。顾名思义,就是要在大地上寻找游戏,在这个过程中,使人得到锻炼。此次活动共有3组,每组8人。每组需要独自闯关,闯完一关后,才可以进行下一个游戏。
    鹰组首闯地雷阵。围巾遮住一个女生的眼睛,她小心翼翼地在石子间行走,生怕自己的脚踩到石子,手悬在半空中,摸索着,在其他同学的指挥下,她顺利过关。在比划与猜环节,鹰组中4个人比划,4个人猜,比划的同学可给猜的同学提示但不可直接说出要猜的内容。在这个环节中,吴文表现精彩,一个半蹲的动作,一种拿着鲜花的姿态,眼中一种渴望的神情,这些动作使其他人马上反应过来,异口同声地说道求婚,然后便是一片欢笑。
    八人五足游戏的规则是:8个人参赛,却只能看到5条腿,然后跑着前行10米。与其他组一个男生背着一个女生前行的方式不同,必胜组一个男生吃力地趴在地上,爬着前行,脚在另一个男生手里抱着,抱脚的男生缩着一条腿,用另一条腿向前蹦。看着他们前行中东倒西歪的样子,观看的人都笑了。
    活动尾声,鹰组演唱了一首《家乡》,他们边唱歌边跳舞,手拉着手围成一圈,为大家献上一段蒙古族的篝火舞。

地雷阵游戏 八人五足游戏
活动现场 成员合影
上一篇:我校2010-2011年度校园歌手大赛...
下一篇:歌舞青春交通学院第十届“新生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