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新学期,新精彩——2010年新学期公共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活动一览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5日 浏览次数:773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公共管理学院来稿)作别2009的过往,点燃2010的希望。回首09年,有欢笑,有辛酸,有成功,也有不足。2010年的我们又多了一份勇气,多了一份自信,更多了一份干劲。 
    在新学期里,公共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将为我校学子献上2010,看我、看生活和学术论政,明德为公两个主题系列活动,这些活动不仅能够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亦能给广大学子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和展现青春风采的机会。
                               2010,看我,看生活
    四月,是万物复苏的一个月,是充满青春活力的一个月。公共管理学院的众多活动也即将在四月拉开帷幕。
    大型的校园阳光行活动,旨在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并为同学们提供展现自我的空间;考研座谈会将促进同学们树立发展目标,为同学们交流学习经验提供平台;歌手大赛不仅能够丰富同学们枯燥的学习生活,也能为校级歌手大赛选拔人才;为了积极响应社会各界环保的号召,学院将组织一支学生志愿者服务队,开展校园低碳活动,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创造美好环境,建设绿色校园;学院还将积极组织同学参加校运动会,在锻炼学生们身体素质的同时培养他们的心理素质。
    此外,学院还将举办心理健康讲座(每月一期,共四期)、学生干部培训、关于成功成才的讲座等活动。
                              学术论政,明德为公
    为了给广大同学提供一个学术交流平台,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公共管理学院将举办学术论政,明德为公主题系列活动。
    学院精品活动公共案例分析大赛 旨在调动同学们关注时事的积极性,充分发挥同学们的聪明才智,将政策与时事联系起来,以培养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
    明德杯学术论文大赛、学术新星评选的着眼点就是培养学术上的新星,加强同学们的理论知识,为同学们的就业打造良好基础。
    国家的发展在于人才,人才的培养在于教育,教育的重要性就寓于其中。学院将开展关于教育中长期发展规划的讲座,让同学们了解时事、关注时事,使其积极提出教育中现存的问题,并用专业知识解决所提出的问题,从而巩固同学们的专业知识。
    2010年,我们会继续努力,书写公共管理学院的新篇章,创造属于公共管理学院的辉煌。2010,看我们,看公共管理学院!

上一篇:公共管理学院举办“职业生涯规划...
下一篇:公共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20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