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哲学学院举办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招新大会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7日 浏览次数:838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哲学学院来稿)8月25日晚,哲学学院于我校南区主楼0907室举办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招新大会,院长助理兼团总支书记王金柱、前任主席张艺轩、现任主席刘琪、兼职副书记张毓芳妃以及各部部长出席了会议,2013级新生参加了招新。
    本次招新面试活动旨在发现并吸纳优秀的2013级新生,使其在团学工作舞台上展现自我、提升能力、服务同学。
    会上,王老师首先对新生积极参与招新活动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学生会的招新流程及职能职责做了简单的介绍,希望大家能为团学工作注入新鲜血液,带来新的活力。接着,各部部长详细介绍了部门职能及具体要求。招新随即开始,新生接受了演讲面试、才艺展示、现场问答等环节的考核,以充满自信的自我介绍,精彩的才艺展示,妙语连珠的回答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

招新大会现场 新生自我介绍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参加2013级新...
下一篇:经济管理学院各项新生工作顺利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