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举办2013级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3日 浏览次数:702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来稿)10月9日晚7:00,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在我校东校区活动中心举办了我的90,我的young2013级迎新晚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荣军老师、团总支书记高永旺老师以及2013级班主任马明老师、飞龙老师和贾冰老师及兄弟学院学生会主席、我校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同2013级新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Cherry Bomb乐队欢快的鼓点声中拉开了帷幕,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荣军老师致辞,对2013级大一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张老师也提出了对同学们的要求和希冀,希望大家以优异的成绩充实大学生活,同时要积极参加各种校园科技、文体活动,为自己全面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晚会分为三个篇章:寻梦梦中鸟语花香、追梦中途有你相伴、飞翔乘上梦的翅膀。技艺高湛的小提琴演奏,赢得大家的连连喝彩。视频合辑《计算机学院与你同在》展现了大一新生对大学生活的期待和今后四年在学习和生活上的规划,也有2013级班主任老师们给同学们的深切的寄语。激情四射的《机械舞》以及包袱连连的小品《不要忘记锁门》使晚会现场一次又一次的沸腾起来。班主任飞龙老师的一首《鸿雁》掀起了晚会的高潮。晚会在玛利亚老师的优美曼妙的舞姿中落下帷幕。
    我的90,我的young,大步向前的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再次注入新的血液,我们相信学院在未来的日子里,必将谱写出更加辉煌的篇章。

张荣军书记致辞 现场嘉宾
独唱《梦中的额吉》 晚会现场
上一篇: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
下一篇: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深入开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