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化学化工学院参与我校2013级军训汇报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8日 浏览次数:711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化学化工学院来稿)9月6日上午9:00,我校2013级军训汇报暨表彰大会在北校区操场顺利召开,由化学化工学院组成的18连、19连、20连、21连参加了本次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梁文美老师、团总支书记温海鹏老师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均到场,观看了13级同学的军训汇报表演。
    化学化工学院新生们身着军绿色迷彩,英姿飒爽地迈着整齐的步伐,徐徐走过主席台,接受领导的检阅。4个连队中8名同学获得标兵的荣誉称号,19连荣获军训优秀连队、优秀内务连的表彰,19连教官被评为优秀教官。
    随着大会的圆满结束,为期10天的军训落下了帷幕,相信学院13级新生会尽快适应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绽放青春梦想,书写人生绚烂华章。

连队接受检阅 优秀连队合影
上一篇:高标内务,精益求精——文学与新...
下一篇:吐故纳新百花齐放—-化学化工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