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吐故纳新 百花齐放—-化学化工学院招新宣传工作进行中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8日 浏览次数:652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化学化工学院来稿)踏着金秋九月的微风,嗅着金秋九月的果香,一群怀揣着梦想的新生走入了化学化工学院。军训即将拉下帷幕,继化学化工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后,学院招新准备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9月5日晚9:00在东区宿舍进行宣传工作,为此,团总支学生会每一位成员都做了充分的准备。
    宣传开始,每个部门的部长便将自己精心准备的宣传单发给每个宿舍,以便大家清楚地了解。然后对每个宿舍逐一进行宣传,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向大家介绍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及各自部门的职责和特点。各部长均强调到兴趣是最大的动力,只要你有所喜好,能够坚持,每个部门都会给予你锻炼的机会。13级的新生更是热情认真的听学长学姐的介绍,并提出他们的疑惑。
    大学的生活多彩多姿,新生的舞台无限宽广,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化学化工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将敞开怀抱,期待新生的加入。

详细地介绍 温暖的大家庭
上一篇:化学化工学院参与我校2013级军训...
下一篇: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化学专题讲座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