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法学院2013级新生军训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7日 浏览次数:770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法学院来稿)9月6日上午9:00,我校2013级新生军训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南校区操场举行。
    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银良,团总支书记马波出席了本次大会。
    在整个军训过程中老师和教官们齐心协力、精心组织,同学们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圆满完成了12天的军训任务。在汇报表演分列式中,由法学院2013级新生组成的11连﹑12连表现出色,用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现了法学学子的风采,同时也是对军训期间刻苦训练结果的展现。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始终坚定奋斗目标,牢记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巩固和深化军训成果,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法学院12连被评为军事技能训练优秀连队,12连连长朱璞获优秀连长称号。

大会现场 法学院12连荣获优秀连队
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银良 法学院选派掌旗手与护旗手
上一篇:恰同学少年,扬青春航帆——外国...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新生参加我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