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4日 浏览次数:894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生命科学学院来稿)值我党成立92周年之际,7月1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在生物楼101教室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于蓝,团总支书记徐军,学生农学系党支部书记韩苏廷,学生基地班党支部书记王潇出席了本次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由学院学生生工、生技党支部组织委员李治颖主持。仪式首先由学生生科、生态党支部负责人刘住宣读入党人员名单。荣幸加入党组织的同学们佩戴起光荣的党徽,在学生生工、生技党支部宣传委员常静妮同学的领誓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新党员代表任志影同学发言,她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提高思想觉悟,严于律己,争做合格党员。
    仪式的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于蓝老师为此次活动作了总结。于蓝老师强调,新党员不应该因为组织上的入党而止步不前,而是更应该从细节处约束自身,加强政治和道德修养,从思想上入党,从行动上入党,以党员标准继续严格要求自己。

在党旗下庄严宣誓 学院党总支书记于蓝老师与同学们同唱《国际歌》
上一篇: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举行“中...
下一篇: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党总支召...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