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诚信感恩,我爱我展板”525心理健康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9日 浏览次数:664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来稿)近年来,大学生的心理健康越来越受到社会各方面的广泛关注。作为时代骄子,当代大学生肩负着历史的重任,然而生命的困惑、成长的烦恼、失败的苦痛却时刻困扰着一颗颗年轻的心灵。增强心理健康意识,关注自身的心理健康,是大学生走向成熟、承担社会责任的前提。

    为响应团委号召,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诚信感恩,我爱我展板525心理健康周活动,精心制作525心理健康周专题展板,展板将于5月27日至5月31日进行为期五天的展出。
    据了解,5月25日是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525的谐音即为我爱我,提醒大学生珍惜生命,关爱自己。核心内容是:关爱自我,了解自我,接纳自己,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提高自身心理素质,进而爱别人,爱社会。

 
 活动展板
上一篇: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举办2013年毕...
下一篇:生命科学学院召开总支会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