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总支会议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9日 浏览次数:618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生命科学学院)5月29日,生命科学学院在生物楼106办公室召开总支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于蓝老师主持,学院院长王迎春教授及各总支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于蓝书记传达了学校几个文件的精神,着重说明了学校下发的《关于重申领导干部请假制度的通知》;要求学院处级领导干部严格遵守学校有关规定,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制定详细的学院请销假制度,加强教职工的管理。会上于蓝书记就近期学校关于严肃教务工作纪律的会议内容和精神进行了传达,向总支委员介绍了学院此项工作的开展情况,要求各支部加强教育,配合学院做好这项工作。会上还对本学期党员的转正和发展进行了讨论和表决。

会议现场
上一篇: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诚信感恩...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开展心理健康调查活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