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我校团委召开全校团干部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1日 浏览次数:1655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529日下午300,校团委组织召开全校团干部专题培训会,本次会议也是2020年度学校共青团开展的首次集中培训。自治区团委社志中心党支部书记、内蒙古青年志愿者协会秘书长杨国奇应邀作主题讲座。会议由校团委书记阿古拉主持。




杨国奇以基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的志愿服务模式设计为主题,结合多年的共青团工作、志愿服务工作及大型赛会筹备经历,主要从新时代文明实践与志愿者服务、志愿服务项目、志愿服务团队、志愿服务发展趋势等四个方面,深入介绍了自治区志愿服务与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和实践融合发展的探索研究成果,深刻阐述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的志愿服务工作的丰富内涵及重要意义。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信息量大、思路清晰、重点明确,对我校下一步志愿者工作具有重要的启发性和指导意义。

讲座结束后,杨国奇就“志愿北疆”管理平台操作与使用以及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开展高校志愿者工作方面与参会团干部进行了认真讲解和深入交流。

       最后,校团委书记阿古拉对本次培训会进行总结。他强调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开展志愿工作的重要性,并对内蒙古青年志愿者协会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达了谢意。他表示,在内蒙古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指导支持与帮助下,我校团委严格按照《自治区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有关要求,努力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进一步加强志愿者服务信息化平台建设,抓实抓牢我校青年学生社会实践及志愿服务工作,巩固志愿服务工作成果。为自治区志愿服务工作提供有力支持。

校团委副书记周琳娟、校团委校园文化实践部副部长冯时以及各学院团总支辅导员共2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上一篇:习近平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
下一篇:维护国家安全!刚刚,人大通过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