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内蒙古自治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群众大合唱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8日 浏览次数:1184次 字体大小:【

927日下午,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内蒙古自治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群众大合唱在呼和浩特隆重举行。来自全区各行各业、各族各界干部群众代表近万人,用歌声抒发喜迎新中国70周年的自豪与欢乐,唱出对伟大祖国母亲的崇高祝福。

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自治区政协主席李秀领,内蒙古军区司令员马庆雷,自治区党委、人大常委会、政府、政协和内蒙古军区领导同志,自治区法检两院和武警内蒙古总队负责同志,与社会各界代表欢聚一堂,共同观看演出。


升旗仪式活动现场


演唱活动开始前,全场全体起立,升国旗、奏唱国歌,随后《长征》雄壮的旋律响起,拉开了大合唱的帷幕。本次演唱曲目精心挑选,《黄河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赞歌》《美丽的草原我的家》《祖国不会忘记》《不忘初心》等一首首歌曲反映了伟大祖国峥嵘岁月和光辉历程。其中,我校牧歌合唱团和来自北校区各学院的共计620名同学经过精心准备和刻苦排练,前期共准备了八首歌曲,经过十余次的集体排练,最终代表全区高校大学生与朝伦巴图、孟和乌力吉为祖国母亲倾情献唱《赞歌》,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向祖国母亲表达真挚的祝福。参演曲目将民族特色融入生态文明、民族团结、乌兰牧骑、守望相助等元素中,现场气氛热烈,观众们被深深感染,掌声不断。“英雄的祖国屹立在东方,像初升的太阳光芒万丈”,守望相助70载,壮美亮丽的内蒙古依旧在延续、在传承。


我校学子献唱《赞歌》


演出最后,全场齐声高唱《歌唱祖国》,饱含深情的歌声将演出氛围推至高潮,激昂的歌声为此次演出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歌唱祖国


上一篇:我校于北校区文体馆举行庆祝中华...
下一篇:习研会第二次全体大会暨学习经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