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我校学子参加2019年全国大学生象棋锦标赛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30日 浏览次数:1305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昂首长嘶抖怒鬃,卧槽挂角欺王宫。界河两岸传捷报,驻足饮泉竞劲风。”8月21日至8月23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象棋协会主办,上海市象棋协会承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棋类分会执行的“2019年全国大学生象棋锦标赛”在上海棋院开赛。

本届比赛共有60所高校参加,参赛棋手达172人。我校参赛队由象棋选修课课程负责人李惠民老师担任领队兼教练,从象棋校队中选拔出5名同学作为参赛选手,分别是:经济管理学院的张可,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的曾林,化学化工学院的陶祯,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苏睿、安雨茜。

此次比赛不仅有团体赛还有个人赛,均采用积分编排制,男子组共九轮对局、女子组共七轮对局。男女各取前八名,团体成绩由各队男子前二、女子前一名次累加得出。

大赛现场

8月21日八点开幕仪式过后,随即展开比赛,经过两天半的激烈角逐,我校参赛队获得“团体银奖”、排第11名,曾林同学夺得个人第10名,李惠民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


孟繁斌秘书长为获得团体银奖的参赛队颁奖,李惠民老师代表我校上台领奖

我校棋手苏睿与西安工程大学赵廷玉在男子组第1轮第1台次交手。两人赛前握手以示友好,体现了“以棋会友其乐融融”的比赛初衷。

江苏师范大学黄悦辰与我校棋手曾林在男子组第4轮第1台次交手。经过长达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势均力敌战成和棋。

点击该链接,即可观看此局博弈全过程

本次全国赛中,我校棋手努力拼搏,挑战自我,友谊竞争,展现自我。成功不是将来才有的,而是从决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续积累而成,经过一次又一次的磨砺,相信他们会越来越好!




上一篇:我校2019级学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下一篇:我校举行歌唱祖国·庆祝建国七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