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我校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欢送晚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1日 浏览次数:1313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记者 章嘉敏 赵紫颖)又是一年杨柳岸,晓风残月,毕业生们即将走出校园,踏上征程。我校经济管理学院于5月20日晚7:00在东校区活动中心举办2019届毕业生欢送晚会。本次晚会邀请了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士伟、2015级人力资源管理班与工商管理班班主任李静薇、2015级国际经济与贸易班班主任王文斌、2015级金融学班与金融工程班班主任张彻、2015级经济学班班主任任晓敏、本科生辅导员阿如拉,闫东祺以及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参加。

张士伟老师讲话

开场舞《桃花bangbangbang》拉开本次晚会的帷幕。张士伟书记代表学院上台致辞,“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是张书记送给毕业生们的一句话,表达了他对圆满完成大学学业、即将踏上新的人生旅途的同学们的祝贺。随后,没有到场的老师们为毕业生们准备了视频和寄语,祝愿毕业生们在以后的人生中活出各自的精彩,既有前程可奔赴,亦有岁月可回首。

                     

舞蹈《kill this love》                                                                                                            古典舞《故梦》

由胡般若、郭皓同学带来的歌曲《Oops》让观众们感受到了青春跳动的旋律;轻柔、优美的古典舞《故梦》给人无限的遐想;一首《无与伦比的美丽》给人听觉上的享受;手语协会带来的表演《你曾是少年》于无声中带来感动;舞蹈串烧《Freaks*Bootyman*Samsara》让观众眼前一亮,观众们跟着跃动的旋律打着节拍;工商管理班全体同学带来的朗诵《别情依依》勾起毕业生们对大学的不舍。

                    

歌曲串烧《青春再见》                                                                                              组合剧《我们的大学时光

                    

独唱《无与伦比的美丽》                                                                                             舞蹈串烧小人舞

接下来进入互动环节。“摇一摇赢大奖”中,每轮比赛摇得的次数最多的幸运观众可以赢得一份精美礼品。抽奖环节中,张士伟书记、李静薇老师、张彻老师分别随机抽取一个号码,该号码所对应的学生可获得定制版内大戒指一枚。

袁浩带来的独唱《山海》为即将背起行囊踏上漫漫征途的毕业生们鼓舞士气。《舞蹈串烧》以小人舞的形式表演,将气氛烘托到了高潮,台下的观众被幽默的动作、夸张的表情逗地捧腹大笑。《我们的大学时光》带同学们回忆了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台下观众眼里闪着泪花。总有一个地方寄托着我们心底的温柔,《乌兰巴托的夜》唱出了毕业生们对母校的感情。毕业,青春在无形之中离去,毕业生们即将翻开人生的另一页。最后,经济学全体学生以一首《毕业歌》结束。

集体合照

挥手告别昨日的校园时光,扬帆远航明日的人生之航。愿毕业生们带着老师和同学们的祝福书写自己的人生篇章。


上一篇:我校学生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
下一篇:我校举办2019年毕业晚会暨第二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