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我校举办第十二届“BOE(京东方)杯”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北校区半决赛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2日 浏览次数:943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记者 乌音嘎)为帮助我校学生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为引导和树立在校大学生的职业规划意识,让他们以科学的态度和方法规划大学生活和职业生涯,有效提升就业竞争力,由我校学生就业处主办,学生职业发展联盟承办的第十二届“BOE(京东方)杯”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北校区半决赛于4月21日下午2:30在北校区卓越楼阶梯教室三举办。

京东方科技集团鄂尔多斯市源盛光电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经理吴晶晶女士、内蒙古社科联党组秘书杨宏杰先生、水利部牧区水利科学研究所黄云先生、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希金女士、中国国际航空内蒙古有限公司米昌先生担任本次比赛裁判。

本次比赛共有6名选手,他们将在“秀出我风采”“听我说未来”“拼出我实力”三个环节中进行激烈角逐,其中4名将会晋级总决赛。

现场评委问辩

       在选手们简单的自我介绍后,比赛正式开始。在第一环节“秀出我风采”中,选手们精彩的才艺展示,很快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其中2号选手的才艺表演《后宫攻略配音秀》,笑料十足,引得众人掌声阵阵。6号选手的才艺表演《敲笔》,更是新奇有趣,令台下观众赞叹不已。

第二环节“听我说未来”中,选手们借助PPT,对自己的职业规划书做出讲解,并对评委们围绕规划书所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回答。其中7号选手淡定从容的表现赢得了大家的肯定。应评委老师的要求,他在现场扮演“小老师”的角色,全程表现不俗。现场互动环节—— “胡辣汤”小游戏帮助各位选手舒缓紧绷的神经,以放松的心态进入最终环节。

                                               

                                           “听我说未来”环节                                                                                           “秀出我风采”环节

在“拼出我实力”环节中,选手们根据自己的职业规划进行现场模拟。其中1号选手模拟了推销鞋垫广告,整个过程笑料百出的同时更惹人深思。所有选手展示完毕后,裁判吴晶晶女士就各位选手的表现做出点评,她表示,“如果大家能够将自己的想法更好的表达出来且认定目标、为了自己的目标而奋起努力,那么各位也一定能够在未来真实的求职比拼中拔得头筹。”点评结束后,主持人公布比赛结果:7号选手乌日力嘎、1号选手董悦、6号选手武振刚、5号选手林雨繁,获得晋级名额。获得最佳人气奖的是2号选手吕子怡,6号选手武振刚。

到场嘉宾与选手合影

最后,参赛选手与到场嘉宾合影留念,本次比赛到此结束。


上一篇:“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全...
下一篇:我校第十七期桃李大讲堂——热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