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我校社团团工委成立仪式暨2018年度“网易云音乐”社团文化节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3日 浏览次数:1518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记者 宋雪)为丰富学生日常生活,展示社团风采,我校社团团工委成立仪式暨2018年度“网易云音乐”社团文化节于11月2日晚7:00在南校区艺术学院小剧场举办,我校校园文化实践部副部长冯时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冯时老师宣读了共青团内蒙古大学委员会《关于社团团工委成立决定》,强调了成立社团团工委对于加强社团管理的重要性,并预祝社团文化节活动顺利进行。


宣读《关于社团团工委成立决定》活动现场


文化节正式开始,零向量乐队为大家带来了开场歌曲《大地+不再犹豫》,开场曲带动了现场的气氛,观众纷纷随之摆动挥舞手臂。华音社一曲古典歌舞《大鱼海棠》,悠扬琴声搭配曼妙的舞姿让人深思回味悠长,独唱《红玫瑰》以优美的嗓音赢得观众阵阵掌声。三忆读书会的相声引发了观众的思考,启发观众重视文化传承,普及基础知识,切忌在生活中出现目不识丁的笑话。“金吉他”蒙古文化社团一曲《青春》,牵动了每个人青春最美好的记忆,唤醒了年少时光。“你是爱是暖是希望,你是人间四月天”,水木心语配音社的诗三首,让众人追忆起民国才女林徽因的传奇人生,并沉浸在传统文化的魅力之中。


华音社社团交谊舞表演


舞蹈《将进酒》


晚会间隙,进入抽奖互动环节,主持人为获奖观众发放了奖品,并送上了祝福。迷漫天空动漫社带来的舞蹈《将进酒》,节奏明快,舞姿动人,展现了她们青春靓丽的风采。话剧艺术团的表演《恋爱操控师》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表演者精湛的演技引得众人捧腹大笑,故事的反转又让大家大跌眼镜,引来阵阵呼声。女篮协会和北区街头联盟的热舞给大家以视觉冲击,观众跟随音乐的节奏摆动。最后,牧歌合唱团带来传统歌曲《美丽的草原我的家+蓝色的蒙古高原》,歌声婉转优美动人,让人感受到了内蒙的独特魅力。活动的最后,“金吉他”蒙古文化社团高票赢得了文化节的奖品。

本次活动不仅有效的推动了社团工作的顺利进行,还为同学们展现自我风采、提升自身修养提供了平台。


现场表演颁奖环节

上一篇:“青年之声旗帜内大”走进历史与...
下一篇:数学建模协会举办模型与算法宣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