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2014中国大学生励志公益讲座在我校开讲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3日 浏览次数:2133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记者 李蓉)11月12日晚上7:30,2014中国大学生励志公益讲座在我校东区活动中心准时开讲。主讲人为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总裁助理、托福写作首席主讲、前新华社驻伊拉克战地记者、驻华盛顿外交记者、哈佛大学肯尼迪学院公共管理硕士、哈佛大学全额奖学金获得者、共青团中央授予青年的最高荣誉、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冉维。
  在讲座中,冉维阐述了他的三个梦想。第一个梦想,当战地记者,他实现了。他去了伊拉克这个战火纷飞的地方,实时报道战地新闻。第二个梦想,白宫记者,他做到了。他在白宫提问希拉里问题,展现自己的英文沟通能力。第三个梦想,哈福读书,他去了。他在哈佛大学接受到了不一样的教育和思想。最后,冉维鼓励在校大学生要敢想敢做,敢于为梦想付诸行动。有梦想和激情的人才值得拥有更精彩的人生。
  冉维以他的经历告诉我们,青年人就该有梦想,就该为了它们前行。因为有梦,所以勇敢。
主讲人冉维 现场观众
上一篇:双十一迎光棍女神有礼好送
下一篇:太平洋吹来了暖湿季风学霸们正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