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青年之声·旗帜内大”走进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18级自动化一班二班团支部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9日 浏览次数:965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记者 康珑玫)10月18日下午4:40我校“青年之声·旗帜内大”于北校区研究生楼309室举办“青年之声·走进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18级自动化一班二班团支部”活动。

团歌响起,活动正式开始。工作人员人员李晨、卢鑫宇播放宣传片,讲解“青年之声”平台登录方式,增进同学们对平台的了解。

              

观看视频                                                                              浅谈目标

随后,主讲人卢鑫宇就青年之声平台的相关内容向同学们提问,工作人员向踊跃回答的同学赠送羊博士钥匙扣纪念品。

              

提出问题                                                                             耐心解答

提问环节结束后,同学们积极分享自己大学生活中的目标,就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与疑惑进行提问。主讲人耐心倾听并就所提问题做出解答,对同学们的诉求作出回应。

活动结束,全体同学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上一篇:数学建模协会举办第二次MATLAB宣...
下一篇:社会工作协会举行情满川渝粤接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