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地震”风波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0日 浏览次数:2168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记者 王超)4月9日晚上11:00左右,我校南区静悄悄的月夜突然被一阵嘈杂声打破,不一会儿功夫,校园里便沸腾了。同学们行色匆匆地走出公寓楼,空气中弥漫着一股莫名的紧张气氛。
  同学们或奔走相告地震的消息或通过手机发出你听说了吗?要地震了!的短信。 
  真的要发生地震了吗?
  晚上11:00,南区公寓楼间已经聚集了好几拨人。一位交通学院的女同学紧紧地倚靠着公寓楼前的晒衣架,焦急地左右张望着,披散着的未干的散乱头发泄露了她内心的混乱情绪。有些同学一手拿着钱包,一手还在用手机打着电话:据说我们这边要地震。更有甚者,一个女生背着一个大的双肩背包,拎着装满水的水杯从1号公寓楼里走了出来。
  晚上寒气逼来,使略显紧张的氛围平添了几丝焦虑,大家不停地走动,很多同学七嘴八舌地议论着地震的事。
  晚上11:30,地震并未如其发生,原来绷紧的神经慢慢地放松。不是说11:17会有地震嘛!现在都11:30了,是不是被忽悠了?
  旁边一位同学接上话茬:愚人节不是早过了吗?你说这是怎么回事啊?
  这是,保卫处的车开到了同学们身边,保安通知大家:同学们快回宿舍休息吧,这是谣传。
  哎呀人群中不时发出感叹,同学们渐次走回了公寓楼。这场地震风波就此平息。


上一篇:地震啦?
下一篇:天空有鸟飞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