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2018“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内蒙古大学赛区决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5日 浏览次数:2056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记者 王婧)10月13日下午6:00,2018“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内蒙古大学赛区决赛于我校南区主楼阶2A如期举行。本次大赛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我校外国语学院外语教学部,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及我校外语协会共同承办。本次比赛的评委有外国语学院硕士生导师、大学外语教学部教师邢晓宇,外国语学院大学外语教学部教师赵澍、刘美、同夏、阿荣娜,以及外籍教师Douglas。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本场比赛的规则和要求。随后,比赛正式开始。第一轮比赛的内容是自我介绍与以the stone为主题的定题演讲。来自不同学院的17位选手们同台竞赛。其中,来自化学化工学院的9号选手宋昊宸昂首挺胸走向台前,凭借其洪亮的声音以及丰富的肢体语言,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将场内气氛推向了高潮。


                                                           选手演讲                                    选手演讲

17位选手定向演讲结束后,活动进入休息环节。主持人邀请现场观众看英文电影片段猜电影名字,观众们积极回答;随后,骏马舞团为大家带来舞蹈《希格希日》,场内掌声不断。

经评委老师评定,10位选手进入第二轮比赛,比赛内容是即兴演讲,晋级选手们自由选择屏幕给出的题目进行演讲。3号选手安格尔凭借较高的英语水平、较强的临场发挥能力从容回答评委老师的问题,赢得了评委老师的夸赞。

即兴演讲结束,活动再次进入休息环节。本次互动内容为猜英文歌曲名字。外国语学院闫浩倩同学为观众演唱了一首《love the way you lie》。


                                                                                                                                                    演唱

演唱结束后,邢晓宇老师为本次大赛作了点评,他指出:“同学们要尽量放松,不要过于紧张。要注意自己的语言,不要说非常低级的语句。”

最终,外国语学院的安格尔以92.36分的优异成绩摘得本次比赛桂冠,法学院的刘宇洋以85.6 分的成绩获得第二名,蒙古学学院的嘎日查戈以84.64分的成绩获得第三名。除此之外,外国语学院和蒙古学学院获得了优秀学院组织奖;公共管理学院的白铸城获得了最佳人气奖;计算机学院的张君菲获得了最佳风采奖。在大家的掌声中,外国语学院专职辅导员屈涵,同夏、赵澍等老师为他们颁奖。


                                                                        颁奖                                    颁奖

晚上9:20,本次大赛圆满结束。


                                                                                                                                         合影留念

上一篇:爱心联盟社团举办牛奶义卖活动
下一篇:我校经济管理学院“青春拂晓逐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