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未来有你一封信 我与祖国共庆生”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9日 浏览次数:1569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实习记者 苏燃)在国庆节到来之际,由共青团内蒙古大学委员会主办,我校旗帜新媒体工作室承办的“未来有你一封信,我与祖国共庆生”活动于9月29日中午12:00在我校南区食堂东门前举行。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参与活动的同学不仅可以写下自己对祖国的祝福,也可以为1年后的自己写一封信,表达对自身的期望,为自己定下一个目标。工作人员还准备了礼物及各式点心,参与活动的同学在通过游戏获得相应礼物的同时,也可以品尝到精致的点心。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既有同学来取回信件,亦有同学为祖国送上祝福:“祝愿祖国繁荣富强”“2020!2050!加油!”“祝愿祖国早日实现伟大复兴”......随后,工作人员为现场几位生日在9月29日至10月7日之间的同学庆生,几位同学共同切开写有“我与祖国共庆生”字样的生日蛋糕并与在场同学分享,同学们也纷纷送上自己的生日祝福。


活动现场活动合影


“希望通过这样一种比较有趣味性的方式让更多的同学参与到活动,充实同学们的生活,丰富校园文化,也希望同学们更多地去了解我们的祖国。”谈及活动初衷1位工作人员这样描述。另外几位参与活动的同学也表示:“给1年后的自己写信,让大家对未来有期许,能够催促着自己变得更好。”


上一篇:我校举办“我与祖国共庆生——写...
下一篇:秋来秋往

相关推荐